IT资讯
当前位置: 豆角网 > IT资讯 >   新科技

《上海堡垒》票价最高近千元!鹿晗粉丝成新韭菜?

2019-08-15 01:25:36 N软网 N软 编辑:红豆 浏览数:3豆角网

由鹿晗、舒淇领衔主演的国产科幻片《上海堡垒》即将上映,目前各大售票平台已经开始预售。但有眼尖的网友发现,部分影院坐地起价,某些场次票价高达几百元,目前最高票价888元。当然,这样的高票价不止是一场电影那么简单,目前导演和...

由鹿晗、舒淇领衔主演的国产科幻片《上海堡垒》即将上映,目前各大售票平台已经开始预售。

但有眼尖的网友发现,部分影院坐地起价,某些场次票价高达几百元,目前最高票价888元。当然,这样的高票价不止是一场电影那么简单,目前导演和主演鹿晗、舒淇等主创开启了全国路演,看到的高票价,其实是有映后见面会的场次,以下图中中影国际影城的票价能够看出,映后见面会的场次飙升至680元,而正常场次票价很合理,IMAX厅仅84.9元,还是优惠价。

《上海堡垒》是鹿晗转型之作,粉丝无奈买单

不过接近千元的票价依旧抵挡不住鹿晗粉丝的热情,预售销量依旧不错。

自从和关晓彤恋爱后,鹿晗事业开始走下坡,手头的代言基本都分给了圈内新晋鲜肉,曝光度也大不如前,《上海堡垒》可以说是鹿晗的转型之作。

其实爱豆花期本来就不长,尽管鹿晗当初没有谈恋爱,今年29岁的他也该转型了,隔壁吴亦凡推出的《大碗宽面》就是最好的例子,曾经的天神走起了接地气人设,李易峰也凭借着《动物世界》打破流量明星的枷锁,口碑渐渐好转。

鹿晗能否转型成功,扭转大众对他的刻板印象,就要看《上海堡垒》里的表现了。

《上海堡垒》是鹿晗的转型之作,粉丝也深知这一点,一直在为着爱豆宣传,如今遇上影院提价,粉丝为了支持爱豆也只能买单。

遇“路演”提价,制片方把粉丝当韭菜?

前面说过,《上海堡垒》电影票卖到天价的,都是见面会的场次,那就 先科普下 “路演”,这是影片在上映前后常用的一种宣传手段。

在影片结束后,主演会和观众进行简单的交流,换句话来说,这张近千元的电影票不仅能支持爱豆的事业,更能近距离和爱豆接触,这也是粉丝愿意买单的原因之一。

不过见面会的票价也有所不同,比如8月9日深圳站路演,票价根据位置而定,分别是404元,604元,704元、804元和最高904元。

尽管定价不符合市场价格,但是从图片来看,目前票也都卖出去了,毕竟能近距离见到偶像本人,对粉丝来说也算值得了!

不过,这种提价现象也只存在于流量明星身上,比如《上海堡垒》另一主创舒淇,苏州路演活动并未涨价,票价依旧只是几十元而已。

有网友质疑片方将鹿晗粉丝当成新型“韭菜”,但其实片方也是无奈,发行方影联传媒某工作人员透露,其实影院提高电影票价让她也很头大,之前早已和影院沟通过这个问题,但是影院还是执意提高票价。

分享到: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未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本文地址://www.aolclints.com/news/2019/08/15/61846699.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豆角网

行业聚焦

博维恒信从上海国际服装智造供应链博览会凯旋而归

以“数字化、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智能创新赋能整个服装加工制造业”为主题的上海国际服装智造供应链博览会(TSCI)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展,7月17日至7月1...[详细]

高手在民间!这群网红不拼颜值,仍获赞百万,解锁印度教育新世界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网红”这个词闯进了普通人的生活。在印度,就有一群“网红”火了,他们不拼颜值、不卖萌,而是在TikTok上教授有趣的课程,竟然出乎意料地受...[详细]

南宁铁路:关于南宁至北海间利用普速列车开行Z9761/9762次的说明

IT之家7月14日消息 此前,南宁晚报报道称,为满足旅客暑假期间出行需要,南宁局集团公司在“7·10”调图基础上,从7月13日至31日每日增开南宁往北海、防城港...[详细]

百度市值已蒸发600亿美元:Q2每股收益或将大降83%

如今,百度的股价跌至96.7美元,市值降至338亿美元。相比之下,腾讯和阿里的市值均超过4000亿美元。百度即将在明天凌晨发布第二季度财报。分析师预计,百度将遭...[详细]

酷冷至尊推出新款笔记本散热器:16cm风扇,Type

IT之家7月19日消息 近日,酷冷至尊推出了 X150R 笔记本散热底座,搭载16cm单风扇,拥有USB Type-C接口,售价199元。据介绍, X150R ...[详细]

科技趋势

更多

ThinkPad X1 Carbon 2019上架:支持4G联网,9999元起

 

IT之家7月13日消息 本周,ThinkPad X1 Carbon 2019 系列正式发布,加入独立4G联网功能,现在这...[详细]

接近正式版!苹果iOS 12开发者预览版Beta 7系统固件推送

 

IT之家7月17日消息 苹果今天凌晨推送了iOS 12.4开发者预览版Beta 7系统更新,主要是系统Bug修复与提升稳...[详细]

价值370亿美元!贝索斯前妻成亚马逊第二大个人股东

 

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的前妻麦肯齐·贝索斯(MacKenzie Bezos)已...[详细]

宏碁蜂鸟FUN笔记本今日开卖:i5

 

IT之家8月5日消息 7月底,宏碁推出了FUN 品牌的笔记本,i5-8265U+8G+512G PCIe SSD+MX2...[详细]

马斯克:为购买完整自动驾驶功能的老款特斯拉免费升级芯片

 

近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挨隆马斯克表示,将为那些购买了完整自动驾驶功能的老款特斯车型在今年年底前进行免费的芯片升级。马斯克...[详细]

一周排行 每月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