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资讯
当前位置: 豆角网 > IT资讯 >   科技人物

华为Mate 20 X (5G)正式开售 率先开启5G手机商用时代

2019-08-19 09:50:24 科技讯 编辑:红豆 浏览数:7豆角网

8月16日10时08分,标配8GB+256GB、售价6199元的华为首款商用5G手机Mate 20 X (5G),在线上线下同步正式开售,率先开启5G手机商用时代,引发抢购热潮。上半年很多媒体报道,中国迎接5G最快要等到...

8月16日10时08分,标配8GB+256GB、售价6199元的华为首款商用5G手机Mate 20 X (5G),在线上线下同步正式开售,率先开启5G手机商用时代,引发抢购热潮。

上半年很多媒体报道,中国迎接5G最快要等到今年四季度,但惊喜的是,工信部在第二季度便发放运营商翘首期盼的5G商用牌照,国内三大运营商也在加速布局5G业务。需要注意的是,无论你钟情任何一家运营商5G套餐,想要提前尝鲜,必须将设备更换升级。

作为国内首款5G手机,华为Mate 20 X (5G)当仁不让成为5G首选机型。自7月26日发布并开启预约以来,华为Mate 20 X (5G)就备受消费者关注。

而随着5G商用大幕的拉开,国内部分运营商于近日推出的5G体验方案,也再次激起消费者购买5G手机的热情。据不完全统计,截止8月15日12:00,华为Mate 20 X (5G)在全渠道的累计预约数量已突破100万。第一时间想尝鲜5G的用户数量可见一斑。

华为Mate 20 X (5G)作为一款5G超级旗舰手机,内置的业界首款7nm 5G双模全网通芯片巴龙5000,据官方实验室数据显示,巴龙5000率先实现业界标杆的5G峰值下载速率,在Sub-6GHz(低频频段,5G的主用频段)频段实现4.6Gbps,在毫米波(高频频段,5G的扩展频段)频段达6.5Gbps,是4G LTE可体验速率的10倍。

华为Mate 20 X (5G)是当前唯一商用支持 SA/NSA两种组网方式的5G双模手机。SA和NSA模式分别指的是目前5G组网的两种模式,分别是独立组网和非独立组网。

SA采用新建5G网络,包括新基站、回程链路以及核心网,优势在于一步到位引入5G基站和5G核心网,不依赖于现有4G网络,演进路径最短,但前期投入成本较高;NSA建设成本较低,但也带来了一些缺点,NSA组网5G/4G双连接的特性,会造成在NSA模式下的耗电比在SA网络下高。

支持SA/NSA 5G双模组网的华为Mate 20 X (5G),无论在哪种组网方式下,手机都能流畅接受5G信号。从短期看NSA可以帮助5G快速普及,而SA则必然是未来5G发展的趋势。支持两种组网方式的华为Mate 20 X (5G),无论在目前还是5G完全普及后,该手机都能满足用户使用最优质的网络。

根据泰尔终端实验室的检测结果,华为Mate 20 X (5G)在实验室测试环境下,5G下行速率实测达到1.85Gbps。

作为通过国家质量认证中心3C认证,获得中国首款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的智能手机,华为Mate 20 X (5G)拥有着目前国内5G智能手机最高规格的硬件水平。此前该机获得了由中国移动终端公司颁发的“5G突出表现奖”,足矣证明在5G方面的硬实力。

据了解,过去十年华为在端(终端)、管(网络)、云(云服务)、芯(芯片)侧持续加大对5G相关技术的投入,拥有5G完整端到端布局能力,同时积累了大量5G技术专利。投入5G研发的专家工程师有2000多位,在全球已经建立十余个5G研究中心。

华为向欧洲电信标准化协会ETSI(European Telecommunications Standards Institute)声明的5G领域基本专利占全球该领域的20%,居全球第一。已在全球范围内获得50份5G商用合同,5G设备发货量已经超过15万套,这些合同来自于韩国、瑞士、英国、芬兰等国家,全球2/3已发布5G商用网络由华为部署。

正是在全球5G领域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华为Mate 20 X (5G)一经发布便轻松拿下多个第一:搭载业界首款7nm 5G双模全网通巴龙5000芯片;目前唯一商用支持SA/NSA 5G双模组网;率先商用支持双卡双待;首个中国5G进网许可证;首个泰尔5G通信能力五星证书;首个GCF 5G能力认证证书。华为Mate 20 X (5G)在今天正式迎来首销,想要第一时间尝鲜5G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分享到: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未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本文地址://www.aolclints.com/news/2019/08/19/61846822.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豆角网

行业聚焦

博维恒信从上海国际服装智造供应链博览会凯旋而归

以“数字化、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智能创新赋能整个服装加工制造业”为主题的上海国际服装智造供应链博览会(TSCI)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展,7月17日至7月1...[详细]

高手在民间!这群网红不拼颜值,仍获赞百万,解锁印度教育新世界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网红”这个词闯进了普通人的生活。在印度,就有一群“网红”火了,他们不拼颜值、不卖萌,而是在TikTok上教授有趣的课程,竟然出乎意料地受...[详细]

南宁铁路:关于南宁至北海间利用普速列车开行Z9761/9762次的说明

IT之家7月14日消息 此前,南宁晚报报道称,为满足旅客暑假期间出行需要,南宁局集团公司在“7·10”调图基础上,从7月13日至31日每日增开南宁往北海、防城港...[详细]

百度市值已蒸发600亿美元:Q2每股收益或将大降83%

如今,百度的股价跌至96.7美元,市值降至338亿美元。相比之下,腾讯和阿里的市值均超过4000亿美元。百度即将在明天凌晨发布第二季度财报。分析师预计,百度将遭...[详细]

酷冷至尊推出新款笔记本散热器:16cm风扇,Type

IT之家7月19日消息 近日,酷冷至尊推出了 X150R 笔记本散热底座,搭载16cm单风扇,拥有USB Type-C接口,售价199元。据介绍, X150R ...[详细]

科技趋势

更多

ThinkPad X1 Carbon 2019上架:支持4G联网,9999元起

 

IT之家7月13日消息 本周,ThinkPad X1 Carbon 2019 系列正式发布,加入独立4G联网功能,现在这...[详细]

接近正式版!苹果iOS 12开发者预览版Beta 7系统固件推送

 

IT之家7月17日消息 苹果今天凌晨推送了iOS 12.4开发者预览版Beta 7系统更新,主要是系统Bug修复与提升稳...[详细]

价值370亿美元!贝索斯前妻成亚马逊第二大个人股东

 

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的前妻麦肯齐·贝索斯(MacKenzie Bezos)已...[详细]

宏碁蜂鸟FUN笔记本今日开卖:i5

 

IT之家8月5日消息 7月底,宏碁推出了FUN 品牌的笔记本,i5-8265U+8G+512G PCIe SSD+MX2...[详细]

马斯克:为购买完整自动驾驶功能的老款特斯拉免费升级芯片

 

近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挨隆马斯克表示,将为那些购买了完整自动驾驶功能的老款特斯车型在今年年底前进行免费的芯片升级。马斯克...[详细]

一周排行 每月关注